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12-26 14:05:06 | 只看楼主 |只看大图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收藏本帖
本帖最后由 好雄的 于 2019-12-27 15:45 编辑

NEVER SETTLE


回顾Vlogo(OnePlus 7T拍摄)
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▼



初 · 心

       时光,或是转瞬即逝,或是定格长存,快与慢,尽在一念之间!OnePlus转眼之间已度过6个年头,瞬息万变的机海桑田,始终如一的是那份坚守NEVER SETTLE的初心?;蛐碚钦夥菁岫ú灰频某跣?,让OnePlus短短六年就有今天的成就。不争不抢不作不撕不炫,只是安安静静把该做的做好,把属于自己的价值用到每一实处。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初心,只要我们保持初心,坚定不移的走下去,总会有属于我们的一片天。所以OnePlus的这份执着、这份信念、这份不将就,也是我努力生活的一部分,是我于你念想的一部分。
       6年的奋力前行,从无人知晓、无人问津的OnePlus,到如今的出海强企,越来越多的肯定,越来越多的荣誉,证明这一切都是对的是值的,一步步脚印都能看出是多么的不容易,是多么的坚定,才让如今的OnePlus更加辉煌!我相信这只是开始,后面还有更长更艰难的路要走。很荣幸能得到OnePlus的邀请参加6周年庆典活动,社区共创,我们都是一份子!下面是我的出行记录!
邀请函






每次都很喜欢一加的邀请函
会感觉到比较花心思去做
很精致的邀请函,还送了钥匙扣,行李牌
于我呢,多半是用来收藏

距离出发还有几个小时
这实习是多么的重大呀

       由于假期原因,只有两天假,所以只能16号下班之后才能出发,这样在这边就没有合适的动车了,必须要自己开车到贵港坐车,处理好公司的事情,与领导请示后提前了半个多小时就迫不及待开溜了!




这个时间的贵港车站人来人往少了许多,熟悉的站台,熟悉的画面应运而生!
耳机里放着《海阔天空》,万般思绪剪不断理还乱!


看见这两老还挺开心的




孤独的身影





为了凑时间,不得不在广州中转,到达广州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!空荡的候车厅只有零零散散的过客,走到曾今一起赶车的站口逗留了一下便去乘车了!


当我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到了凌晨0点了,正好立哥和疯子哥在秉烛夜谈,我和小志稍作犹豫之后还是去共进音乐酒吧小酌怡情,毕竟难得见一回!


活动当天,要早起,新天的一天,新的起点。


       当闹钟响起的时候,厚重的眼皮难以挣脱,带着疲惫的右手艰难的触碰到闹铃划向红色一方,当我转头的时候看见窗光下的小志,朦朦胧胧,如初醒的少年少女般,于是便拿起手机双击电源键拍下了这张梦初醒!


吃过早餐,我们便一起到活动现场,这次的住宿与场地比较近,走路几分钟就到了,过去的时候顾着挺小志回味曾经和消防栓大妈的cheng人展之旅,大家都走过头了!


(现场摄影小哥哥拍的)
设立了专门的留影区!


看见了么?这是蓝帅!这是签到礼品!很丰富,有笔记本、卫衣、专属工作牌、带帽子的U型枕等等!


看,这是蓝帅和巴哥!正在欢天喜地的和远道而来的加油谈笑风生!这是一种各地首脑会晤的盛况呀


这标准的帅气的摄影大师的动作,一看便知是小志哥哥!


官方组大佬们,霸气十足!


现场的活动安排的小姐姐


蓝帅到现场视察,并指导工作的开展!


现场盛况,一共分了10个小组,5个主题,进行角逐,每个组均有一名官方组人员进行指导,第一名毋容置疑每人一部手机!其他的奖项也不错,有云耳2、水杯等!




活动正式开始,主持自然是由美丽动人、俏皮可爱的美芽小姐姐(难怪第一眼看见的时候目光就很难转移了)和玉树临风、个性帅气的微博小哥哥来主持了,最佳CP总能hold住全??!接下来就是每个组都要上去玩游戏,一共玩了两轮,一个是手脚并用、一个是你比我猜。逗得现场那是笑声一片一片的!
(现场摄影小哥哥拍的)
游戏过后呢,就是激烈的创作时间了,首先介绍我们这组成员,小祁、官方成员Frank.Xu、小鸣、好雄的、小吴、老Ji。我们的主题就是“加油心目中的一加同城会”,其实这个主题最好做、也是最难做的,我们都在各抒己见,然后进行汇总,这次全靠Frank.Xu优秀才能,带领我们一步步完成创作!不断给我们灌输“拿手机”的必胜决心,让我们斗志昂扬!

我们的主题就是“温暖奋进的一加人”,有了温暖、有共同奋进的目标理想,就有了一个幸福的“加”。然后我们同城会的现存问题就行罗列陈述、并商讨解决方案,以此为契机,做了整个创作的大纲,这时时间已是非常紧促了,因为志强我们讨论都没有好的结果!表现形式呢,我们选择了旁白+哑剧的方式来展示!一名对一加及其不了解并反感的加油,通过线下、朋友等的介绍买了一加手机,并加入了同城会,逐渐成为核心加油,与一加共同成长的故事。
(现场摄影小哥哥拍的)
在创作期间,大家都畅享了自己心目中的同城会,全心全意去让同城会变得更好,温暖奋进的一加人!
(现场摄影小哥哥拍的)
中午我仅仅是吃了一份快餐,就紧接着我们的创作了,还有下午茶,考虑得真是周到呢!味道都还不错

午饭过后,虎哥、浩然、酸数码等大人物悉数登场,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委!
(现场摄影小哥哥拍的)
让我没想到的是我们居然是第二个节目上台演绎的,我们的创作没有经过一次排练!至于效果呢,不说已明了
虎哥也是对我们的作品有着浓厚的兴趣的,提问环节主持小哥哥都说我们已经下去了,但是虎哥还是追问我们关于同城会的问题!大家都根据我们的定的大纲回答了虎哥的提问!


在这个创作评比过程中,大家热情都非常之高,作品也极具创意,希望日后都能选优而行之。


巴哥和黑叔迷之笑容
很好的一对超级CP

在投票过程中,我们的票数和黑叔的组并列第一
虽然在最后获得一等奖,但是我们作品的理念却得到了肯定,获得了三等奖!




还有劲爆乐队勤力表演!



比赛结束后,美芽小姐姐现场邀请加油分享他们与一加的故事,而我也有幸被美芽小姐姐邀请。奈何分享的却即牵强!
最后是虎哥发言,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,“我们承诺,一定会保持初心,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”




2019年优秀加油颁奖



虎哥邀请加油一起切蛋糕,共同见证一加走过的6年时光
而后,进入了生日庆祝时刻,工作人员缓缓将蛋糕推出,还有皇冠,可惜皇冠有点不给面子蓝帅,一直带不上!


和麋鹿姐姐的合影

而后就是合影时间,浩然由于有安排就提前撤了,然后就拉着他合影了一张
每次看见浩然都有一种亲切的感觉!是不是因为都是姓刘的原因

和虎哥的合影,每一次参加活动都会与虎哥合影一张,还有签名!
当我邀虎哥合影的时候,亲善的笑容,温暖的眼神,难以平静的心理有了一份慰藉,他很亲和,有一种大家长的感觉,搭着我的肩膀轻轻啪了一下,仿佛在说很棒,继续加油,曙光总会到来的!谢谢虎哥!
还在工作牌帮我签了名,写了一个“六”字

后面我看见有一位小哥哥,有两个工作牌,有一个还是空的,然后我让他赠送于我,他人很好,二话不说就给我了,我说想在上面写上所想念的人,留一份纪念!
社区官方加油和官方组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合影!
为了大家更好更多的时间相聚,晚餐自助也设在这里,据说是比较高档的自助餐,味道和服务都不错!于是手上大家都拿着一瓶啤酒,把酒问青天,对影成大家
时间从来都不等人,不知不觉天色已晚,活动也已接近尾声,大家都在依依不舍道别,一次握手、一句道别、一声期许都是美好期愿,为下次重聚留下伏笔!
这位我们可爱的妲己,正在为周末的线下周年活动做准备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手上的活好像都是小志的!大家都在打包物料寄回各自的城市,用于周年的线下活动,而我则是寄了衣服和礼品,因为实在拿不了真没多!主要是我喜欢轻便!

       这一天很特别,很有意义,累不累?累!其实早已没有这些词在脑海里了,都沉浸于和大家的奋进、喜悦当中!这次活动让我收获了短时创作策划的乐趣、思路!特别是Frank.Xu那清晰的分析和策划能力、沉着稳重!这何尝不是温暖奋进的一加人呢!
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



这天呢考虑了好久都不懂要去哪儿,但是隐约有个目的,就是看海
想到海边吹吹海风、听听海浪、想想青春
于是便去了宝安的红树林!可惜天气总是灰蒙蒙的一片
下了地铁之后,我选择了徒步半个小时过去,感受当地是一草一木!

这里比较安逸,有在上空呼啸而过的轨道交通,一眼望去,有点日系的赶脚

有在散步、在陶冶情操的大叔大妈!

有在相约看海闲聊的朋友、亲人!

有一起来甜蜜的恋人!

也有像我一样不知为何到这里的看海!



走到一座观海台时候,无意中发现台下可以下去,还看见两位小哥哥,像童年时般在翻石头,不知是找什么动物,然后圈养起来!很是有意思!

此时就有了这张照片,看是海却不似海的海!



这里很有意思,一窝窝水仿佛有着生命般


这里的树林也挺不错的


走了一圈之后,发现景色一般,也到海了,就选择回程了
无意中发现一架飞机呼啸而过


华强北的天空是如此蓝


随后就去了一加深圳形象店,本来想更换坏掉的云耳1,可惜过来保质期了
来一罐可乐安静一下










城市森林,在坐公车下来之后看见如此标准的城市森林
想着还有时间,可以再去走走,就选择了去福田红树林
感觉这次还真和红树林过不去了


福田红树林
奈何时间太紧促,只能是走马观花了
待走过福田红树林之后,此次行程也将告一段了




回程的路上听着《海阔天空》普通话版
一扇扇画面、一段段时间、一幕幕场景伴随一路


2019年优秀加油奖杯
沉甸甸的


路还很长,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初心
希望我们能坚持初心,一直坚定不移的走下去





展开

评分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5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5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5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0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5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5 ">

  •  加油 + 160 ">

  • 感谢分享 加油 + 20 ">

  • 很给力! 加油 + 100 ">

  •  加油 + 100 ">

参与人数 18加油 +423 理由
叶志雄 + 1 很给力!
B1567251396044 + 5 很给力!
老虎不发威 + 5 很给力!
咸鱼打滚 + 1 很给力!
H1558656407532 + 1 很给力!
K1559972147026 + 5 很给力!
P1562468987382 + 1 很给力!
来日方长lia + 1 很给力!
消防栓 + 10 很给力!
何以言欢 + 1 很给力!
飓风不将就 + 5 很给力!
K1528511569934 + 1 很给力!
静静殿下 + 1 很给力!
Merlin_xy + 5 很给力!
往事如风 + 160
初见ol + 20 感谢分享
人艱不拆 + 100 很给力!
一加蓝帅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^_^微笑
发表于 2019-12-26 14:22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大佬就是厉害~


| 来自:OnePlus5 |
发表于 2019-12-26 14:50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大佬就是厉害
发表于 2019-12-26 14:50:51 | 只看该作者
大雄加油加油!
把光阴剪成烟花,一瞬间,看尽繁华......
发表于 2019-12-26 14:52:09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人艱不拆 于 2019-12-26 14:55 编辑

六六六六六六,大雄牛批
发表于 2019-12-26 14:53:00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哈哈哈,大雄牛批
不将就。
发表于 2019-12-26 14:55:1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字一句看完啦,进来膜拜一下,优秀滴人配得上这优秀的奖杯

一伞无涯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8F
一伞无涯 | 煤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2019-12-26 16:51:5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啊


| 来自:OnePlus7T |
发表于 2019-12-26 17:43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岷县任 发表于 2019-12-26 14:22
大佬就是厉害~

过奖了过奖了


| 来自:OnePlus7T |
^_^微笑
发表于 2019-12-26 17:43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加一等于小陌 发表于 2019-12-26 14:50
大佬就是厉害

谢谢!过奖了!


| 来自:OnePlus7T |
^_^微笑
发表于 2019-12-26 17:43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savannapan 发表于 2019-12-26 14:50
大雄加油加油!

谢谢一姐!加油?。?!


| 来自:OnePlus7T |
^_^微笑
发表于 2019-12-26 17:43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人艱不拆 发表于 2019-12-26 14:52
六六六六六六,大雄牛批

谢谢拆叔?。?!


| 来自:OnePlus7T |
^_^微笑
发表于 2019-12-26 17:44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初见ol 发表于 2019-12-26 14:53
哈哈哈哈哈,大雄牛批

谢谢小志


| 来自:OnePlus7T |
^_^微笑
发表于 2019-12-26 17:44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NatriumC 发表于 2019-12-26 14:55
一字一句看完啦,进来膜拜一下,优秀滴人配得上这优秀的奖杯

感谢[e]1f60a[/e]


| 来自:OnePlus7T |
^_^微笑
发表于 2019-12-26 17:44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捌玖Fighting 发表于 2019-12-26 15:16
不错不错

谢谢?。?!


| 来自:OnePlus7T |
^_^微笑
发表于 2019-12-26 17:44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伞无涯 发表于 2019-12-26 16:51
很好啊

谢谢?。?!


| 来自:OnePlus7T |
^_^微笑

不重复的小亮

煤油

Rank: 6Rank: 6

OnePlus 7 Pro

17F
不重复的小亮 | 煤油 Rank: 6Rank: 6 |1
发表于 2019-12-26 17:52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真好?。?!


| 来自:OnePlus7Pro |

小小提先生

95#汽油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一加四周年纪念勋章 瑞狗迎春 金鸡送财 鸡祥如意 三周年 纪念勋章 圣诞节 勋章 OnePlus 3 我是加油GG 在线小达人 国庆节 纪念勋章 加油666 6T 先锋勋章 猪年勋章 一加五周年纪念勋章 一加 7T 系列开版纪念章 一加六周年纪念勋章

18F
小小提先生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16
发表于 2019-12-26 18:30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[e]1f604[/e]


| 来自:OnePlus3 |
发表于 2019-12-26 19:52:03 | 只看该作者
好的不错
发表于 2019-12-26 21:21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,真的不错


| 来自:一加社区客户端 |
点击绑定手机号,完成实名制操作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小黑屋|用户协议|隐私政策|一加社区总规则|

© 2013-2019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-3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